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学标杆、当能手”练兵强技展风采

作者:  浏览量:2890  发布时间:2019-07-04 16:46:01  

“学标杆、当能手”练兵强技展风采

武山集团成功举办2019年度电、钳焊工“技能练兵”活动


为激励员工勤奋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为鼓励员工主动学习、积极参加专业技能资格考试。武山集团人力资源部、集团工会于7月1日开始对集团各企业电、钳焊工分别进行了理论、实操的“技能练兵”并于3日下午进行了颁奖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两天,现已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以“学标杆、当能手”为主题,结合理论、实操进行综合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7名电工、37名钳焊工参赛选手中共产生了电工一等奖:刘亚军;二等奖:安靖宇、马艳春;三等奖:崔志军、张磊 ;鼓励奖:唱荣成、张军;钳焊工:一等奖:魏树全、王战军;二等奖:唱顺礼、李志刚、付建永、唱顺来;三等奖:李荣军、李鹏飞、张志强、魏海坡、马建国、赵强;鼓励奖 :唱荣浩、夏中新、张敬波共22名。

此次“技能练兵”活动既是公司员工一次思想、作风、技术的交流,又是公司技术人员精神风貌、技术水平、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验,也是引导和深化公司员工“岗位练兵”的总动员。同时,此次活动为集团公司建立员工技能练兵活动的长效机制提供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又得到了各岗位广大技术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54位参赛员工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做了最好的诠释。 举办本次“技能练兵”活动,既检验了电、钳焊工的理论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员工的实际操作水平,为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和健康发展,将打下良好的坚实基础。

崔总指出参赛选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要提高实际操作能力,通过本次技能练兵,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技术功底不够扎实的员工向优秀员工多多学习,多多请教。从集团角度,真正的做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电、钳焊技术团队综合能力水平,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从生产经营方面,让电、钳焊工受益匪浅,这次检测不代表终身,还要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理论考试现场

1

2


电工实操现场


3

4



钳焊工实操现场


5

6



颁奖现场


7

8

9

10

11

12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