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66

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走进秦皇岛武山集团学习交流

作者:  浏览量:2184  发布时间:2019-07-11 10:18:47  

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走进秦皇岛武山集团学习交流

武山集团 3天前



        2019年7月10日,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走进秦皇岛武山集团参观学习交流座谈。滦州市住建局副局长【金立强】、滦州市住建局质监站站长【李嘉庚】、节能办主任【张士刚】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武山集团董事长【赵振增】、副董事长【赵洋】、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总经理【赵美】三位的引导下,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先后考察了河北武山水泥有限公司、秦皇岛永瑞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并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卢龙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周庚全】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介绍了卢龙县相关产业政策。


12

3456

 1


       秦皇岛武山集团组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装配式建筑、岩棉、水泥制造为主业,产业链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具有完整纵向一体化产业链结构的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核心企业——秦皇岛武山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为秦皇岛市民营企业三十强。
       多年来,武山集团坚持战略引领,认真落实“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指导理念,积极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推进环保转型,逐步形成了以绿色建材为代表的制造业体系,发展和培育了“武山水泥”和“博盛岩棉”国内知名品牌。2018年,在国家政策引导下集团开始进军绿色建筑产业,协同政府倾力打造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武山集团多年的发展实践,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协调统一,形成了在创新驱动中跨越式发展的新格局。


789

 2


        河北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由国内最大新型建材产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及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秦皇岛武山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三方采用“央地民”合作模式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 公司以一园两区模式建设,A区位于卢龙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城工业园,B区位于石门工业园。

       青年企业家认真了解相关产品,并在座谈会中积极交流,赵振增董事长带领青年创业者观摩影视资料,并且对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经验进行分享,参加活动人员通过观摩、聆听增长相关知识,激发干事创新热情,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将专注于干事创业,大力发展党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协会发展增添更多活力。


101112131415

 3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创业协会会长-胜富集团总经理【张亮】、秘书长-尧尧工艺品总经理【李山】、副会长-冀滦纸业总经理【陈洪军】、副会长-东唐电气总经理【樊爱东】、副会长-助成混凝土总经理【万文华】、滦州市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苏川茳】、理事-潇洒文化董事长【韩国锋】、会员-劲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玲】、会员-富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富】。

16


诚实|宽容|勤勉|精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武山二维码


阅读 114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